行业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至今年年底,我国充电桩数量有望超18万个

发布时间:2016-12-09 来源: 作者:

       目前北京已经有5万多个充电桩建设起来,其中专用的充电桩有6700多根,社会公众的充电桩已经超过了9000多根,私人桩超过了60%。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透露,下一步北京将建立统一平台深化服务,方便新能源车主通过手机端查找到所有充电桩。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北京在区域出租、环卫、公交、物流、驾校及私人等领域共推广新能源汽车突破8万辆。为解决新能源汽车最关键的充电问题,国已有60个省市出台了推动充电设施建设的相关文件,预计到今年年底,全国有望建成充电桩超过18万个。

虽然充电设施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果,但“建桩难”和“充电难”问题仍然比较突出。在由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和振威展览共同主办的本届展会上,各大企业展出的智能充电解决方案或将有望解决当前的行业难题。充电模块作为充电桩的核心,是关系充电效率和充电安全最重要的部件。电享科技的推出了充电模块的一站式服务,配套电动汽车运营服务平台,通过将充电、云平台系统、互联网等新一代技术集成应用,可实时掌握车辆和充电设施运营情况,实现“互联网+充电设施+电动汽车”创新服务。


在线咨询关闭
*
*
请您留下真实电子邮件或者电话以便我们工作人员及时回复及解答!
*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登录注册提示
×

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盛弘电气电力电子技术的优势是模块化大功率电源产品技术,电能质量及可再生能源的各种产品均以此为平台技术,将模块化技术的效能发挥到极致。盛弘电气拥有 18项专利技术,其中9项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设计专利。公司已经通过软件产品认证、中国电科院、信息产业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鉴衡、 IEEE国际电工委员会、ETL、TUV、CE、SAA等多种国内及国际认证。
找回密码
系统会自动发送《验证码》到您以上的邮箱里,请注意查看!
系统会自动发送《验证码》到您以上的邮箱里,请注意查看!
提示
×

恭喜您,评论成功!

自动关闭倒计时:2
提示
×

恭喜您,注册成功!

自动关闭倒计时:2
提示
×

恭喜您,登录成功!

自动关闭倒计时:2
提示
×

恭喜您,重设密码成功!

请重新登录
自动关闭倒计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