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发布时间:2016-04-01 来源: 作者:

  3月28日,十堰市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莅临湖北盛泓电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新能源专题调研。十堰市副市长杜海洋,郧阳区区委书记、区长孙道军,区政协主席赵学国,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毛字等陪同调研。

  湖北盛泓电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十堰市生态滨江新区,毗邻郧十高速郧阳南互通出口。自2011年起,湖北神罡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斥资5600万元与深圳市盛泓电气有限公司开展新能源业务深度合作,历经4年技术研发和科学试验的积淀,于2015年3月启动电能质量和新能源项目,成立湖北盛泓电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从事电动汽车智能快速充电桩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截至今年3月,湖北盛泓公司已下线充电桩200余套,十堰市本地盛泓智能快速充电桩覆盖量达到30余套。目前,电动汽车智能快速充电桩、新型节能电缆桥架、路桥钢模板和防撞波形护栏已成为湖北盛泓公司和湖北神罡公司的四大主打产品。

ͼƬ10.jpg

  市委书记张维国一行参观新建厂房车间

ͼƬ11.jpg

  市委书记张维国一行向工人询问智能快速充电桩的工作原理及性能

ͼƬ12.jpg

  盛泓公司总经理陈远向市委书记张维国一行介绍充电枪的使用方法

ͼƬ13.jpg

  副经理何中剑向市委书记张维国一行介绍涂装车间使用的新型燃烧材料

ͼƬ14.jpg

  一线工人向市委书记张维国一行介绍新型节能电缆桥架

ͼƬ15.jpg

  市委书记张维国一行参观智能快速充电桩现场充电

  市委书记张维国一行首先在总经理陈远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建厂房。为扩大企业生产能力,2015年底开始,公司投资4000万元,新建充电桩生产、组装、涂装等4个车间,总面积12000平方米,计划在2016年5月投入使用。

  随后,市委书记张维国一行走进车间,实地考察公司各类产品的生产情况,详细了解公司投资计划、生产目标和产品销售等情况。在充电桩生产和组装车间,市委书记张维国和工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充电桩的工作原理、性能和充电枪的使用方法。张维国指出,智能充电桩的生产与国家充电设施领域的一系列新政策相吻合,同时也与十堰市实施生态立市战略相匹配,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盛泓公司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力争把新能源项目做大做强。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郧阳区要大力扶持,主动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在参观智能快速充电桩现场充电时,市委书记张维国了解到,盛泓公司生产的快速充电桩充电半小时,可满足电动车续航200公里。他高兴地要求盛泓公司2016年充电桩生产量要实现1000台。

  在电缆桥架生产车间,市委书记张维国详细听取了一线工人对新型节能电缆桥架情况介绍,当他了解到神罡公司具有发明专利,生产新型节能电缆桥架与传统电缆桥架相比,具有外观美、强度高、材质轻、成本低、施工便利、防腐能力强等6大优势时,市委书记张维国指出,十堰市是全国首批10个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之一,全市已有7条地下综合管廊开建,电缆桥架在地下综合管廊中使用率较高,好产品要加强推销力度,突破销售瓶颈,地方政府部门应给予大力支持,营造宽松的外部环境。

在线咨询关闭
*
*
请您留下真实电子邮件或者电话以便我们工作人员及时回复及解答!
*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登录注册提示
×

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盛弘电气电力电子技术的优势是模块化大功率电源产品技术,电能质量及可再生能源的各种产品均以此为平台技术,将模块化技术的效能发挥到极致。盛弘电气拥有 18项专利技术,其中9项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设计专利。公司已经通过软件产品认证、中国电科院、信息产业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鉴衡、 IEEE国际电工委员会、ETL、TUV、CE、SAA等多种国内及国际认证。
找回密码
系统会自动发送《验证码》到您以上的邮箱里,请注意查看!
系统会自动发送《验证码》到您以上的邮箱里,请注意查看!
提示
×

恭喜您,评论成功!

自动关闭倒计时:2
提示
×

恭喜您,注册成功!

自动关闭倒计时:2
提示
×

恭喜您,登录成功!

自动关闭倒计时:2
提示
×

恭喜您,重设密码成功!

请重新登录
自动关闭倒计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