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做好企业转型表率 做大新能源事业

发布时间:2016-03-26 来源: 作者:

  3月24日,郧阳区区委书记、区长孙道军,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毛字,郧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成一行轻车简从,深入湖北盛泓电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湖北盛泓电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十堰市生态滨江新区,毗邻郧十高速公路郧阳南互通出口。自2011年起,湖北神罡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盛泓电气有限公司开展新能源业务深度合作,历经4年技术研发和科学试验的积淀,于2015年5月启动电能质量和新能源项目,成立湖北盛泓电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从事电动汽车智能快速充电桩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截至今年3月,湖北盛泓公司已下线充电桩200余套,十堰市本地盛泓智能快速充电桩覆盖量达到30余套。目前,湖北盛泓和湖北神罡以拥有电动汽车智能快速充电桩、新型节能电缆桥架、路桥钢模板和防撞波形护栏等四个主打产品。

ͼƬ1.jpg

郧阳区区委书记孙道军一行在车间调研

  在公司总经理陈远的陪同下,区委书记、区长孙道军一行直接走进车间,详细询问公司各类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情况。在电缆桥架样品车间,当他了解到神罡公司具有发明专利,生产新型节能电缆桥架与传统电缆桥架相比,具有外观美、强度高、材质轻、成本低、施工便利、防腐能力强等诸多优势,但由于产品进入市场时间短,尤其是在十堰本地尚未形成品牌效应。他提醒随行人员,政府部门要加强点对点服务,要当好“红娘”,尽快组织相关部门进一步深入企业深度考察,把好产品推介出去,把一系列利好政策落实到位,让企业真正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实惠。

ͼƬ2.jpg

盛泓公司总经理陈远向区委书记孙道军一行介绍智能快速充电桩

  在充电桩生产和组装车间,区委书记、区长孙道军详细询问了充电桩的工艺参数和工作原理。当他了解到湖北盛泓电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鄂西北地区第一家生产新能源配套设施的企业,是湖北神罡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经过汽配产业、路桥配套产业、新能源产业三次转型,于2015年5月正式成立的新公司。在企业运行不到一年,已经在十堰市城区率先建设了红卫充电站和火车站充电站两座充电站,并与湖北东风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湖北盛唐工业园有限公司、湖北世纪中远集团有限公司、陕西西安骊山汽车制造厂、襄阳龙锦重科汽车制造厂等建立了合作关系。他对公司的转型和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激励公司领导要再接再厉,聚精会神,进一步做好企业转型的表率,把新能源事业做大做强,为郧阳区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线咨询关闭
*
*
请您留下真实电子邮件或者电话以便我们工作人员及时回复及解答!
*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登录注册提示
×

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盛弘电气电力电子技术的优势是模块化大功率电源产品技术,电能质量及可再生能源的各种产品均以此为平台技术,将模块化技术的效能发挥到极致。盛弘电气拥有 18项专利技术,其中9项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设计专利。公司已经通过软件产品认证、中国电科院、信息产业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鉴衡、 IEEE国际电工委员会、ETL、TUV、CE、SAA等多种国内及国际认证。
找回密码
系统会自动发送《验证码》到您以上的邮箱里,请注意查看!
系统会自动发送《验证码》到您以上的邮箱里,请注意查看!
提示
×

恭喜您,评论成功!

自动关闭倒计时:2
提示
×

恭喜您,注册成功!

自动关闭倒计时:2
提示
×

恭喜您,登录成功!

自动关闭倒计时:2
提示
×

恭喜您,重设密码成功!

请重新登录
自动关闭倒计时:2